今天是:

运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月活动

来源:运管处 发布日期:2019-10-30
字体: [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支部党员践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的能力,运管处党支部于今年10月组织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月活动。

  主题月期间,支部每周选定一个主题开展活动。第一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通过电影中重现的一段段重要历史时刻,激发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自豪感。第二周,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带领大家通过观看一份份珍贵的历史文献资料,了解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更加深刻理解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第三周,赴北江大堤开展党性锤炼。通过参观北江大堤历史图片展、实地调研水利工程物业化管理成果和学习数字北江全面感知系统建设,实地感受我省水利工程的建设发展历程。第四周,参观“丰碑与伟业”革命老区图片展,深入了解广东老区人民为我们党领导的中国革命所付出的巨大牺牲和作出的重大贡献。

  运管处党支部通过组织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强化了使命意识,提升了工作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全面推动我省水利工程安全运行管理工作多作贡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