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学会:全省水工监测工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广东省水利学会 发布日期:2019-09-29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7日,经过5天紧张的竞赛,“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七届全国水利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广东选拔赛暨广东省水工监测工职业技能竞赛”在飞来峡水利枢纽圆满落下帷幕。广东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陈嘉颖同志在竞赛中荣获第1名,省总工会将授予“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陈嘉颖、郭小龙、陈炳龙、柴丽莎、庄雨华等前5名选手,省人社厅将颁发“广东技术能手”称号。陈嘉颖和郭小龙将代表广东省参加“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七届全国水利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大赛。 

  省水利厅高度重视本次技能竞赛,专门成立了由厅领导担任正副主任的竞赛委员会,并设立竞赛工作组和裁判组。整个竞赛活动安排得当、衔接紧凑、安全顺畅。全省各级水利部门高度重视选拔推荐工作,认真开展选拔工作,共推荐64名选手参加竞赛。

  本次竞赛,除理论知识考试之外,每名选手还进行了巡视检查、水准测量与计算、渗流监测、垂线及引张线测量等4个实操科目。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肃认真的态度,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展示出精湛的技能和良好的水利人形象。本次竞赛,是对我省水工监测工技能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同时也为能力强、技术拔尖的一线职工提供一个展示个人技能的平台,对于加强水利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水利工程保障能力和水平,必将产生重要的影响。

  省水利厅人事处、运管处、省水利学会、飞来峡水利枢纽管理处相关同志参加了闭幕式,并为前三十名选手颁发了名次证书,为其他选手颁发了参赛证书。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