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农水农电处:2019年广东省农村水电安全监管业务培训班在广州举办

来源:厅农水农电处 发布日期:2019-08-19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农村水电安全监管工作,提升各地水行政主管部门人员的业务水平,我厅于8月14日上午在广州举办全省农村水电安全监管业务培训班。来自全省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10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通过农村水电安全监督检查案例,深入解析农村水电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对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普及安全方面有关法律法规知识,并对广东省农村水电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进行详细讲解。培训班还对“互联网+绿色小水电”移动监管平台的运用进行详见讲解,现场指导学员使用平台,培训班还展播了由我厅制作的农村水电安全生产宣传动画片。

  学员们认为培训内容丰富,紧密结合农村水电安全监管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