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事处:我厅举办2019年离退休干部读书班暨正能量“流动论坛”

来源:厅人事处 发布日期:2019-07-01
字体: [大] [中] [小]

  为弘扬正能量,加强离退休干部的思想政治和党组织建设,6月26日至28日,我厅在清远举办了离退休干部读书班暨正能量“流动论坛”,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厅人事处、厅直属各单位分管人事工作领导及离退休部门负责人等共5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老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谈话》等学习资料,聆听了省设计院副总工程师严振瑞同志《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专题讲座。

  老同志代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分享了老一代广东水利人为水利事业的奋斗历程。厅关工委主任、原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粤安同志分享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学习心得,并对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的提出意见建议。省纪委驻厅纪检组原副厅级纪检员温伟强同志通过讲述个人经历,分享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体会,提出“退休更需要补‘钙’,更要懂责任、履诺言、守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厅直属单位胡建文等五位老同志也分别分享了学习心得。

  活动还结合实际,组织参观了清远抽水蓄能电站工程。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建党98周年之际,组织此类活动,意义深远、我们一定要永葆革命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焕发老同志的活力,保持水利人的干劲,坚持活到老学到老,一如既往地立足新时代,展望新愿景,讲出好故事,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在职的人事干部们也表示要继承老一辈水利人“当好人、做好事”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事、办实事。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