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务中心:组织厅直系统档案人员参观广州市国家档案馆“档案广州”展览

来源:厅政务中心 发布日期:2019-06-28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大档案宣传力度,6月27日上午,我厅组织厅直系统共70多名专(兼)职档案人员前往广州市国家档案馆参观“档案广州”展览。

  “档案广州”历史记忆展共有四部分,分别为历史名城馆、生活历史馆、地图印记馆和时光隧道,共展示珍贵档案500余件,讲述了广州从先秦以来2200多年的历史故事和人文往事。触摸可得的史料电影,照片档案、音像档案和实物档案营造的互动体验式空间,环环相扣的图文声像,让大家身临其境般地领略到广州市千年历史风云,特别是新中国生活部分,让大家深入了解到广州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进程。

  通过参观,大家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档案工作思路,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珍惜现在,坚持新发展理念,做好档案工作,让档案更好地为广东水利事业改革发展服务。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