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学会:开展“预制装配化技术在水生态方面应用”技术交流观摩活动

来源:广东省水利学会 发布日期:2019-04-22
字体: [大] [中] [小]


2.jpg  

颜文耀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主持技术交流会

1.jpg  

初见雏形的东莞市黄沙河东城段河道整治工程

  

  4月18日至19日,省水利学会在中山、东莞两地开展“预制装配化技术在水生态方面应用”技术交流观摩活动。省水利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颜文耀主持活动,厅技术中心、省水电设计院、水职院、有关流域管理局、有关市县镇水利(水务)管理部门以及有关水利设计机构和施工企业、预制构件生产企业的管理人员、技术人员、教师近70人参加活动。

  参会代表实地调研考察东莞市黄沙河东城段河道整治项目应用生态水利构件的两个施工现场和建华建材销售(广东)有限公司的中山生态水利构件生产基地。

  在交流会上,建华建材销售(广东)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为代表们介绍了预制混凝土产品在生态水利建设领域的应用成果,东莞市水利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的设计人员介绍了装配式生态构件应用在东莞市黄沙河东城段河道整治项目的设计理念,省水利厅技术中心、省水利电力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生态分院、源大集团等单位的专家和与会代表分享了装配式生态构件应用的经验和体会。与会代表畅所欲言,纷纷就预制装配化技术在水生态领域的应用各抒己见,为生态水利建设建言献策。

  东莞水利学会、中山水利学会和建华建材销售(广东)有限公司协办本次活动。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