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水利局组织收看应急管理部“安全生产月”系列讲座直播

来源:肇庆市水利局 发布日期:2022-06-10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推进安全宣传教育,营造全社会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浓厚氛围,应急管理部干部培训学院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活动主题策划开展了“应急管理空中大讲堂”系列公益直播活动。6月9日下午,肇庆市水利局组织全市水利系统收看了第一期讲座直播。

  应急管理部原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浩水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企业主要负责人提升安全领导力的重要性、提升安全领导力的途径和方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主题讲座。通过本次讲座学习,干部职工提高了对安全生产的认识,树牢了安全发展理念,更加深入地理解了企业主要负责人的安全生产职责,企业安全领导力的重要性,明晰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的方向,进一步提升了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与监管水平。

  局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下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等有关人员在市水利局会场参加讲座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