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广东省东江流域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12-02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厅党组及惠州市关于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的部署要求,12月1日,省东江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了中共惠州市委党校原副校长、陈春梧教授作宣讲报告。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陈春梧教授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切入,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深刻分析,结合详实具体的党史,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对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了辅导作用。

  会上,李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内涵和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通过多种方式在全局上下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东江局走深走实。三要紧密结合东江流域管理工作实际,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推动新阶段流域管理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东江流域管理中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