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积极组织全省水利系统参加水利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活动
  • 来源:监督处
  • 发布日期:2021-06-10
  • 字体:[大] [中] [小]

  5月27日,省水利厅印发2021年水利“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部署开展全国水利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水安将军》趣味活动,6月4日,省水利厅专门印发《广东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积极组织参加水利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活动的通知》,组织全省水利系统积极参加知识网络竞赛活动,以加大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切实推动安全宣传“五进”,提高我省水利行业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

  省水利厅鼓励各地、各单位参与到竞赛活动中,积极争取水利部奖励。在此基础上,省水利厅单独设立奖励办法,对全省排名靠前的地区、集体和个人分别评选优秀组织奖、优秀集体奖和优秀个人奖,对获得水利部或我省竞赛奖项的单位和个人在全省水利系统予以通报表扬,同时,在省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和省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三类人员”考核方面相应的予以激励。各地、各单位也结合实际,设置相应激励,通过加大获奖概率等措施,大力推动广大水利干部职工参与到知识网络竞赛活动中,在全行业积极营造学习安全知识、参与安全发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