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水务局召开水利安全生产工作暨水利安全生产宣贯培训会议
  • 来源:湛江市水务局
  • 发布日期:2021-07-09
  • 字体:[大] [中] [小]

  6月24日,湛江市水务局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暨水利安全生产宣贯培训会议,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及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湛江市水利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安委会主任李立出席主会场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湛江市水利工程点多面广,由于建设年代久远,老化损坏的情况比较多,安全隐患问题比较突出,水利安全生产形势严峻而复杂,各地各单位必须树牢安全生产的意识,保持高度的警醒心理,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底线,不断强化水利安全生产的攻坚治理,努力确保水利生产安全。

  会议还同时举办水利安全生产宣贯培训班,聘请有关专家讲授《谈行业安全监管与如何预防渎职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