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集锦 > 党史学习教育 > 推进情况

茂名水文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广东省水文局 发布日期:2022-01-26
字体: [大] [中] [小]

  1月24日,茂名水文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志敏主持会议并作小结讲话。

  会议指出,在省水利厅党组、省水文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茂名水文分局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一是及时制定印发了分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清单,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迅速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二是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材料,开展集中研讨。三是积极运用学习强国、干部网络学习平台、打卡广东红小程序、党史知识竞赛、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和专题展览等方式,丰富载体,广泛宣传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学习。四是坚持“小切口大变化”,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时按质完成了“提升大中型水库预报调度一体化工作能力”“开展袂花江供用水调查,为水资源调度提出建议”两个水文重点民生项目,办成了一批民生实事,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要坚持把学习党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

  李志敏在小结讲话中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总结经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相统一,高标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干部要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在常学常新上下功夫,在常学常悟上见真章,在常学常用上求实效,更加自觉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团结拼搏,推动茂名水文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