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集锦 > 党史学习教育 > 推进情况

清远水文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广东省水文局 发布日期:2022-01-25
字体: [大] [中] [小]

  1月24日,清远水文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坚雄主持并做总结讲话。

  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水利厅、省水文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分局党委紧扣主题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序推进,取得预期成效。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分局党员干部群众在学史明理中感悟了思想伟力,在学史增信中坚定了信仰信念,在学史崇德中赓续红色血脉,在学史力行中践行了初心使命,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要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宝贵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密结合水文业务工作,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助力水文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