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集锦 > 党史学习教育 > 推进情况

韩江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9-08
字体: [大] [中] [小]

  9月6日,韩江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听取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总结前阶段工作,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韩江局党委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图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也是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是抓机关党建的主要载体,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及厅党组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办实事”与“开新局”贯通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实施。要认真落实局党委的安排部署,压实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责任,切实发挥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作用,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二要加强统筹协调,保证教育效果。要与日常工作统筹起来,有计划推进,与重点任务统筹起来,有侧重推进,与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统筹起来,有目的推进。三要建立管用机制,坚持常抓不懈。要建立高效学习机制、指导督导机制、自查自省机制、总结提升机制,坚持日常抓、持续抓、深入抓,不断巩固深化学习教育成效。

  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