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集锦 > 党史学习教育 > 推进情况

党委办:省水利厅召开“学党史 忆峥嵘 记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座谈会

来源:党委办 发布日期:2021-09-06
字体: [大] [中] [小]

  9月3日,省水利厅召开“学党史 忆峥嵘 记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座谈会,邀请黄庆良、李粤安、熊振时、温伟强等四位老领导和厅直属系统青年党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厅二级巡视员张辉主持座谈会。

  四位老领导深情回顾自己的入党初心故事,从自身工作历程畅谈对党的认识,勉励青年党员们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为广东水利事业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青年党员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并立志向老领导、老党员学习,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负韶华、不负期许、接续奋斗,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推动新阶段广东水利高质量发展。

  张辉向老领导表达了由衷感谢和真诚祝福。他说,老领导、老党员们是广东水利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广东水利取得的辉煌成就离不开老党员、老同志们的艰苦创业、无私奉献。青年党员要努力学好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发扬老一辈水利人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勇于担当时代使命,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融入到广东水利高质量发展之中,为我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奉献青春年华、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