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集锦 > 党史学习教育 > 推进情况

水资源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水资源处 发布日期:2021-08-13
字体: [大] [中] [小]

  8月10日下午,水资源处党支部在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孟帆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王官副组长、林汉彪同志莅临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陈小文同志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讲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讲学习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孟帆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作点评,认为支部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准备充分,盘点检视问题深刻,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提高认识、沟通思想、正视问题、化解矛盾、增进团结的效果。

  孟帆同志对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二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推进水资源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结合起来。三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水资源管理工作结合起来。

  最后,支部书记陈小文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小结,要求支部及各位党员,按此次组织生活会特别是孟帆同志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要求,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深入反思剖析,并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积极整改到位。同时,要继续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和动力,奋力推动广东水资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