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集锦 > 党史学习教育 > 推进情况

省水利厅举办第一期党务干部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实践班

来源:党委办 发布日期:2021-04-07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工作能力水平,3月22至26日,省水利厅在江西瑞金举办了2021年度厅直属系统第一期党务干部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实践班。

  瑞金是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首演地。本次培训,充分利用当地丰富的师资力量和红色资源,突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内容,邀请赣州党史协会、瑞金干部学院的专家教授为参训党员干部讲授了《中央苏区与苏区精神》《辉煌与曲折——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回顾》《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程与启示》等党史专题辅导讲座,组织参训党员干部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视频教学片,到叶坪革命旧址群、于都中央红军出发地等进行了现场教学,教育引导参训党员干部深刻铭记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传承弘扬我们党在艰苦环境下、在革命奋斗中铸就的苏区精神和长征精神,强化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化巩固学习培训成果,扎实推进省水利厅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把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与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有机统一起来,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我省水利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厅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和厅直系统党务干部约50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