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集锦 > 党史学习教育 > 推进情况

北江局: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广东省北江流域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4-01
字体: [大] [中] [小]

  3月31日,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钟如权作动员讲话。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钟如权强调,要突出重点、把握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于学习教育全过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应“时”而动、因“势”而谋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我局凝心聚力、开局起步的重要契机;二要明确工作方位,立足我局实际,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要严格对标对表,落实“准”的要求。精心组织安排,贯彻“实”的作风。三要落实责任到位,加强以上率下、协同联动“全局一盘棋”组织保障。

  钟如权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党旗添光彩”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强化担当,锐意进取,推动完成局党委确定的7项重点课题研究和为民办的10件实事,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确保干一件成一件,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钟如权指出,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在学好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基础上,学好新中国水利史和广东水利发展史,将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努力推动新阶段北江流域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我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提供更加坚实的水利支撑,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