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集锦 > 党史学习教育 > 推进情况

韩江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3-22
字体: [大] [中] [小]

  3月18日,韩江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图钧作动员讲话,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奎超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满怀信心肩负起奋力谱写韩江水利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历史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要求,突出工作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坚定落实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的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要坚定落实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的要求,学会善用系统观念、找准应对方法,全力办好韩江水利的事;要坚定落实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的要求,强化全心全意增进民生福祉;要坚定落实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的要求,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要坚定落实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的要求,在充分发扬革命精神中提振全局党员干部精气神;要坚定落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的要求,强化对标看齐加强政治建设。

  会议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种政治责任,更是一次政治考核。全局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创新形式、突出实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在家局领导和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