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集锦 > 党史学习教育 > 推进情况

水科院:我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来源:广东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3-12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深入学习中央和我省动员大会精神,对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部署。院党委书记、理事长黄本胜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院党委副书记姚启文主持会议并对各支部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黄本胜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在学好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基础上,学好新中国水利史和广东水利发展史,讲好广东水利人、水科院人的故事,努力为广东水利改革发展开新局提供强有力科技支撑,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有关人员、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