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集锦 > 党史学习教育 > 推进情况

水文局:省水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广东省水文局 发布日期:2021-03-05
字体: [大] [中] [小]

  3月3日下午,省水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上级部署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省水文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各级党组织要精心谋划、扎实推进,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一要强化责任传导,成立相应机构,层层传导压力,从严抓好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要做好宣传引导,加强宣讲阐释,讲好水文故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三要加强督促指导,及时掌握学习教育进展情况,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推动广东水文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各水文分局设分会场。全省水文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