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江局:组织开展元旦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12-27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奋战六十天 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切实做好元旦期间安全防范工作,12月25日,韩江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分别带队对汕头、潮州两个办公点开展元旦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次重点检查了潮州供水枢纽拦河闸、船闸、连接土坝等水工建筑物、机电设备运行及闸前清漂作业等情况和汕头办公点的消防安全、用电安全、治安保卫等情况。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落实责任科室限期完成整改。

  随后,韩江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控措施。二是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事故教训,高度警醒,举一反三,采取针对性措施守牢守稳安全底线,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三是结合业务特点,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提前研判,及时防控,快速处置,确保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保障局安全稳定运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