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西局:召开安委会工作会议 部署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广东省粤西水资源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12-07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水利部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分析研判粤西局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部署粤西局“奋战六十天 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工作,12月5日,粤西局召开了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由张国桃副局长主持,局安委会及其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安委办和省水利厅关于做好“奋战六十天 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安全生产重点科室汇报了年度安全工作情况,部署了粤西局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

  最后,张国桃就粤西局的本年度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强调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并就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重视、在认识上深化;二是要制度健全、责任明确;三是要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工作能力;四是要狠抓落实、闭环管理。

  粤西局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开展“奋战六十天 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以高水平安全保障水利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