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西局:开展高岭拦河闸第三季度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暨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广东省粤西水资源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09-22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0日,局党委书记、局长姚启文带队赴鉴江高岭拦河闸开展第三季度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暨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根据方案要求,检查组对高岭拦河闸的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燃气使用安全、消防安全、设备运行情况等主要内容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提出了整改建议,对上一次检查发现的隐患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确认。

  检查结束后,召开了工作会议。会上,姚启文对下一步高岭拦河闸在标准化管理创建、工程竣工验收、闸门应急启闭能力提升等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并针对近期出现的在工程管理范围内小规模经营活动的监督管理、中秋国庆假期运行管理等涉及安全生产的事项提出了要求。

  粤西局将以本次专项检查为契机,推动高岭拦河闸在运行维护、安全生产、队伍建设、环境美化等方面的不断提升,以实际行动助力粤西水利的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