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水农电处:组织召开2023年度小水电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来源:农水农电处 发布日期:2023-07-31
字体: [大] [中] [小]

  为切实做好小水电安全生产和安全度汛工作,加快推进小水电站大坝安全提升专项行动,厅农水农电处于2023年7月24日组织召开2023年度小水电站安全生产专题培训,各有关地级以上市及县级水行政主管部门的有关负责同志、电站企业代表共523人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了水库运行管理、水电站安全生产等领域的专家进行授课,讲解了水库大坝注册登记和安全鉴定的具体流程,明确了小水电站大坝安全评估工作的具体要求,并由广东华南水电高新技术开发公司详细介绍和演示了“广东省小水电综合应用平台”的具体功能与操作流程。

  本次培训对加快推进小水电站大坝安全提升专项行动、强化对小水电站水库大坝的安全管控,以及小水电站安全度汛等工作具有较好的指导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