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江局:完成潮州市水利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督导检查

来源: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08-10
字体: [大] [中] [小]

  按照省水利厅的工作部署,近日,韩江局派出工作组赴潮州市开展水利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检查共抽查3宗在建水利工程和2宗运行管理工程。工作组对照水利工程建设和水利工程运行安全重点检查事项清单,结合被检查项目特点、施工进度、运行管理情况,重点对在建工程项目管理、六项机制落实、施工临时用电、脚手架搭设,以及运行管理工程防汛责任落实、泄洪设施管理、危险品管理、消防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督查。针对检查发现的在建工程施工临时用电管理和脚手架搭设不规范等问题,工作组现场反馈相关责任单位,要求落实整改。

  下一步,韩江局将继续做好流域片水利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督查工作,督促各地市落实整改措施,推动排查整治行动落地见效,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