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水务局开展抢险应急模拟演练活动

来源:汕尾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0-06-30
字体: [大] [中] [小]

  6月29日,由市水务局主办、市水务工程事务中心承办和相关参建单位参加的“汕尾新区红草园区排洪治涝二期工程安全生产暨防洪抢险应急演练”专项活动在红草园区排洪治涝二期工程工地举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让畅到场指挥并作指导,有关单位干部职工和社会群众90多人全程观摩了演练活动。

  为积极配合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要求,本次演练活动立足于工程安全生产和防洪抢险实际,旨在通过模拟工程区域遭遇洪涝灾害、火灾以及人员触电等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演练,检验水利安全生产及防洪抢险应急救援协同作战能力。

  本次应急救援模拟演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达到预期目的和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以人为本、安全至上”的责任意识,更好落实日常安全防范和监管责任,防微杜渐,下大力气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水利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