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江局组织党员前往珠江纵队司令部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广东省西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3-06-02
  • 字体:[大] [中] [小]

  5月30日,省西江局第二党支部为缅怀抗日革命英烈、追忆红色峥嵘岁月,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前往中山石岐广东人民抗日游击队珠江纵队司令部旧址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支部党员认真观看中山人民抗日史迹陈列室珍贵的图文资料,重温珠江纵队带领当地群众抗日斗争的发展史,了解发生在五桂山这片红色热土上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回顾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感悟革命先烈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无私无畏英勇献身的精神力量。

  本次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难得的精神洗礼。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学史力行,从党史中汲取奋力前行的磅礴力量,把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岗位持续作出新的贡献,奋力开创西江流域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