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江局开展大镜山水库防洪调度和汛限水位执行监督检查
  • 来源:广东省西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2-06-22
  • 字体:[大] [中] [小]

  为迅速贯彻落实水利部和省委、省政府、省水利厅关于防御流域性特大洪水的工作部署,做好流域内水库防洪调度和汛限水位执行督导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月21日,西江局派出工作组赴珠海市大镜山水库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工作组以暗访形式,以“四不两直”要求开展督查,通过实地察看、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对大镜山水库的防洪调度运用、汛限水位执行及报汛任务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工作组对督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被检查单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摒弃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各项防汛责任,尽快完成存在问题整改,确保水库安全度汛。

  下一步,西江局将继续推进流域内其他水库的防洪调度和汛限水位执行监督检查工作,及时向省水利厅报送工作情况,确保流域内水库度汛安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