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水护水,让韩江秀水长清”——小学生绘画作品展播

来源: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3-23
字体: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时指出“要抓好韩江流域综合治理,让韩江秀水长清”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节水护水宣传进校园、进家庭,增强青少年爱水护水意识和生活节水能力,引导青少年主动参与节水护水行动,争做节水护水的宣传员和实践者,结合“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韩江局联合潮州市兴华学校开展“节水护水,让韩江秀水长清”主题征文书画征集活动。

  潮州市兴华学校的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参与,结合前期到潮州供水枢纽开展研学实践活动,用手中的画笔描绘成一幅幅画作,以切身的感受书写一段段文字,呼吁人们从点滴做起,珍惜保护水资源,用实际行动换来绿水青山,共同保护地球家园。在“中国水周”期间,我们在网站上对部分作品进行展播。

  今天展播的是绘画作品。


作者:蔡孜轩.JPG

(作者:蔡孜轩)

作者:梁垚希.JPG

(作者:梁垚希)

作者:陈梓烁.JPG

(作者:陈梓烁)

作者:吴熠瀚.JPG

(作者:吴熠瀚)

作者:谢佳晓.JPG

(作者:谢佳晓)

作者:邢以谦.JPG

(作者:刑以谦)


作者:佘璟烁.jpg

(作者:佘璟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