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江局组织开展潮州供水枢纽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评审工作
  • 来源: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2-09-26
  • 字体:[大] [中] [小]

  9月21日至22日,韩江局组织开展《潮州供水枢纽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以下简称《应急预案》)评审工作。会议邀请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方面的3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

  专家组察看了潮州供水枢纽工程现场,听取了《应急预案》编制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进行询问答疑。经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应急预案》的编制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标准要求,基本要素完整,风险评估和应急资源调查全面,应急组织体系结构清晰,职责明确,预防和救援措施有针对性,应急响应程序具有可操作性,应急保障措施可行,同意通过评审。专家组还对《应急预案》提出了修改意见。

  下一步,韩江局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应急预案》进行修改完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