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江局完成“十三五”韩江粤东灌区续建配套节水改造项目实施情况总结评估工作
  • 来源: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2-06-21
  •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省水利厅工作部署,近期,韩江局组织汕头、潮州、揭阳三市水利(水务)局完成“十三五”韩江粤东灌区续建配套节水改造建设项目实施情况总结评估工作。

  为系统总结评估“十三五”大型灌区续建配套节水改造项目建设任务和效益指标完成情况,韩江局组织汕头、潮州、揭阳三市水利(水务)局开展韩江粤东灌区所辖子灌区的总结评估工作。本次评估主要针对粤东灌区“十三五”期间投资项目的投资计划、建设任务、管理改革、效益指标、规划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建议等进行系统的总结评估。为确保总结评估工作顺利完成,韩江局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赴粤东灌区相关子灌区开展现场调研复核,指导三市水利(水务)局开展灌区总结评估工作。根据收集的资料,韩江局迅速组织技术骨干开展总结评估工作,并按要求将总结评估报告上报省水利厅。

  下一步,韩江局将继续督促指导汕头、潮州、揭阳三市加快推进韩江粤东灌区建设收尾及相关验收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