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江局召开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
  • 来源: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2-06-21
  • 字体:[大] [中] [小]

  6月20日上午,局主要负责人陈图钧主持召开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内部控制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2021年内部控制报告》编制情况汇报,重点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2022年内部控制建设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内部控制建设是一项长期任务,要坚持全面推进,坚持科学规划,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共同治理。

  2016年,韩江局印发了《全面推进内部控制建设工作方案》,经过近几年的不断努力,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内控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发挥积极作用,内部控制建设工作的内部分工更加明确,内部控制制度体系不断完善,内部控制培训、内部控制评估、内部控制评价等工作有序开展。下一步,韩江局将按照会议部署,扎实有效推进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内部控制管理水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