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西局赴阳江市开展水库防洪调度和汛限水位执行监督检查工作
  • 来源:广东省粤西水资源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2-06-20
  • 字体:[大] [中] [小]

  目前,我省正值“龙舟水”降水集中期,为督促流域片区各地市做好水库防洪调度、汛限水位执行工作,保障防洪安全,根据省水利厅的部署和粤西局工作方案,6月16日,粤西局派出检查组赴阳江市江河水库和陂底水库开展水库防洪调度和汛限水位执行监督检查工作。

  本次督查工作以暗访方式开展,执行“四不两直”要求,直接奔赴水库现场,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等方式,掌握水库防洪调度和汛限水位执行及报汛任务执行的总体情况,查找水库防洪调度和汛限水位执行及报汛任务执行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将及时向被检查水库的上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反馈此次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问题整改建议,督促水库管理单位及时整改。

  接下来,粤西局将督促粤西各地市水务局继续强化水库防洪调度和汛限水位执行情况的检查督导,并按时向厅防御处报送工作成果,切实落实水库防洪调度和汛限水位执行各项工作,确保水库安全度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