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检查组到马池水文站开展调整准予行政许可事项“双随机”检查
  • 来源:广东省水文局
  • 发布日期:2022-09-21
  • 字体:[大] [中] [小]

  9月19日,省水利厅规划计划处副处长任启伟带队到肇庆市怀集县马池水文站,开展调整准予行政许可事项执行情况“双随机”检查。肇庆水文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任成均和肇庆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

  检查组在马池水文站察看了新水位自记台等工程建设进度,了解水文测验设施、设备的建设运行情况。随后,检查组在怀集县凤岗镇召开座谈会,听取马池水文站调整为国家基本水位站并迁建至该站上游六酱村的情况汇报,查阅水文站建设的相关原始材料和测站规范、制度等材料。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肇庆水文分局能够严格贯彻落实行政许可文件的要求,按照相关规范高质量完成马池站水文测验设施、设备的建设任务,达到开展水文测验要求的标准。检查组要求肇庆水文分局继续做好水文资料的比测分析和水文考证等后续工作,确保马池水文站能够尽快投入使用、发挥工程效益。

  肇庆水文分局、肇庆市水利局和怀集县水利局有关人员随同检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