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水文分局飞来峡水情遥测系统项目通过验收
  • 来源:广东省水文局
  • 发布日期:2022-09-21
  • 字体:[大] [中] [小]

  9月14日至15日,飞来峡水利枢纽水情遥测系统站点2021年至2022年维护管理及水文数据服务项目验收会在阳山召开。清远水文分局与广东粤海飞来峡水力发电有限公司双方相关人员参与验收会。

  广东粤海飞来峡水力发电有限公司对《飞来峡水利枢纽水情遥测系统站点2021年至2022年维护管理及水文数据服务项目》进行了验收。清远水文分局汇报项目完成实施情况,重点汇报站点维护管理、水文数据服务和站点通讯管理情况等;粤海飞来峡公司指出飞来峡水情遥测系统站点正常安全运行对水库防洪和兴利调度具有重要意义,特别在防御今年北江特大洪水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充分肯定本项目年度合同执行情况,同时也提出宝贵意见,最后一致认为飞来峡水利枢纽水情遥测系统站点维护管理及水文数据服务工作达到项目验收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会前,双方还前往阳山站进行现场检查调研,对站点运行、维护和管理工作等情况做了细致检查。

  下一步,清远水文分局将继续与广东粤海飞来峡水力发电有限公司保持良好联系沟通,做好站点维护管理工作,进一步确保水文数据传送及时、准确,为飞来峡水利枢纽安全高效运行提供有力支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