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水文分局深入开展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 来源:广东省水文局
  • 发布日期:2022-09-21
  • 字体:[大] [中] [小]

  7-9月,佛山水文分局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深入开展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一是迅速安排部署,发挥带头作用。分局党委高度重视,对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专题研究谋划,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活动实施方案,部署活动要点和任务,把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厅党组和省水文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办,作为必须始终坚持的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定自觉拥戴核心、信赖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三是深入学习领会,强化党性修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十六字”治水思路,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言行,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

  四是丰富活动形式,确保取得实效。通过廉政专题党课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保密法纪教育、反面典型教育、支部专题学习研讨、廉洁文化建设和党员自主学习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下一步,佛山水文分局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主动作为,紧紧围绕聚力实施“851”水利高质量发展蓝图、推进广东水文能力提升工程等各项任务落实,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佛山水文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