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局召开城市内涝工作座谈会
  • 来源:广东省水文局
  • 发布日期:2022-05-19
  • 字体:[大] [中] [小]

  5月16日上午,省水文局召开城市内涝工作座谈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征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局长陈芷菁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广州、佛山水文分局关于近年来城市内涝工作情况的汇报。参会人员就当前城市内涝监测预警预报和城市径流机理变化规律研究、存在问题和工作建议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全省水文系统要提高认识,将城市内涝水文工作作为水文局一项重点工作任务全力推进,为城市发展提供水文专业技术支撑。一要统筹谋划,分工合作,加快实施,切实保障相关工作顺利开展;二要以现有工作成果为基础,以研究和应用融合为原则,着力提升城市内涝水文服务能力;三要加强技术和知识储备,开拓思路,勇于创新,为广东水文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局水情处、站网管理处,广州、佛山水文分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