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局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 来源:广东省东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2-10-08
  • 字体:[大] [中] [小]

  10月5日上午,省水利厅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省东江局主要负责同志在厅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在省东江局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会后,省东江局召开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国内部分地区本土疫情出现多点、多源、多链反弹,我省疫情零星反复,属地惠州本轮疫情正处于防控关键期。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落实属地疫情防控政策要迅速将10月5日全省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省水利厅会议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政策有关要求,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抓紧抓实抓细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要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负起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责任,密切留意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变化,做好出行防护,严格执行节后返岗落地防控政策。局防控办要提升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工作水平,重点做好节后返岗高峰期间人员管理和门禁管理,坚决守住不发生疫情的底线。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要严格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切实落实值班工作职责,及时掌握全局干部职工健康情况,做好“黄码”人员“复绿”跟踪工作,按时做好信息报送。同时,要持续做好东江基地大院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干部职工健康、东江基地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