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九次会议
  • 来源:广东省东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2-09-05
  • 字体:[大] [中] [小]

  9月2日,省东江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九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9月1日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9月2日厅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局疫情防控近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受局党委书记李亮委托,局党委副书记林旺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慎终如始抓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要精准防控,确保干部职工零感染。要严格执行各级疫情防控政策,不断提升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水平,有针对性地优化完善疫情防控措施。要定期开展会商研判,严格落实门禁管理、人员排查、场所消杀、体温检测、疫情值班、信息报送等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疫情的底线,确保东江局干部职工“零感染”。三要压实责任,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流域管理工作。各科室要管好人、把好门,干部职工要增强责任意识、自我防护意识,自觉承担防控责任和义务。重点做好会议管理,妥善安排出行,做到非必要不出市、非必要不进京,慎重安排人员聚集的会议活动,同时要加快推进东江干流等重大项目前期工作和流域管理业务工作,做好防汛防台风和安全生产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