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局开展项目廉政监管约谈
  • 来源:广东省东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2-09-02
  • 字体:[大] [中] [小]

  9月1日下午,省东江局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胡斌主持召开劳务派遣用工服务、先进水文化建设以及东江治水成效系列宣传等项目实施推进和廉政监管工作座谈视频会。惠州众能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海岸慧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东南方日报经营有限公司等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以及省东江局纪委和办公人事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项目廉政监督管理,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的内在要求,是深化廉政风险防控的重要举措。会议强调,一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实施,携手打造廉洁阳光项目;二要构建健康政商关系,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共同遵守廉政建设规定,确保干成事、不出事;三要聚焦项目实施管理,加强廉政风险动态管理和监督检查,合力推进廉政风险防控。

  会上,各项目实施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推进实施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表示将继续严格遵守廉政纪律,依法依规、按时保质推进项目实施,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商环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