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局召开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座谈会
  • 来源:广东省东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2-08-31
  • 字体:[大] [中] [小]

  8月29日下午,省东江局召开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座谈会。省东江局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胡斌,办公人事室有关人员,以及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新录用公务员要迅速适应新岗位新工作。一要调整心态,转变角色。要尽快熟悉流域管理工作和个人岗位职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岗位工作、应对新的挑战。二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要坚持学习和实践相结合、相统一、相促进,努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争取早日成为可以独当一面的行家里手。三要守住底线,廉洁自律。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和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坚决不越底线,不碰红线,不闯禁区。四要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在“急难险重”面前,要敢于挺身而出,迎难而上,打破思维定式,创新工作方法,多思考多总结多提炼,为广东兴水治水、东江流域管理事业作出贡献。

  会上,新录用公务员纷纷表示将按照会议要求,加强学习,适应岗位,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廉洁从政,在新的岗位上开启人生新篇章,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