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局组织召开东江水量应急调度预案编制等项目推进及监管工作座谈会
  • 来源:广东省东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2-08-29
  • 字体:[大] [中] [小]

  8月25日下午,省东江局组织召开东江水量应急调度预案编制等项目推进及监管工作座谈会。会议由省东江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成忠理主持,珠江水利科学研究院、深圳力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智绘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丰泽源水利科技有限公司等项目负责人,以及省东江局纪委和水资源科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项目的监督和管理,是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举措。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底线思维“放在心上”;要落实“亲”“清”要求,切实把廉政责任“扛在肩上”;要抓好项目实施,切实把风险防控“落实在行动上”。会议强调,要坚持项目质量和廉洁底线一起抓,依法依规、按时保质推进项目实施,共同营造清爽、干净的合作关系和项目实施环境。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逐一介绍了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及廉政风险防控情况,并作表态发言,表示严守廉政纪律,认真履行合同约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