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东江流域河长办到惠州市开展东江北干流跨界协同监管机制建设专题调研
  • 来源:广东省东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2-08-25
  • 字体:[大] [中] [小]

  8月24日,省东江流域河长办到惠州市开展东江北干流跨界河段协同监管机制建设专题调研。省东江局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林支伟率队参加了调研。惠州市水利局副局长毛新春等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与会人员主要围绕惠州市在东江北干流及其支流联和河等跨界河段河长制实施、水环境保护、水污染治理、河道日常监管等工作情况,惠州市与交界相关地市在东江北干流、联和河等跨界河段水环境水污染联防联治、水面漂浮物清理等方面协调联动机制建设情况,在推进东江北干流跨界河段河湖日常监管及联防联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惠州市在交界河段合作治理经验及典型做法等相关内容进入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下一步,省东江流域河长办将围绕东江北干流跨界河段协同监管,继续深入流域有关地市开展调研,督促推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指出的我省出海水道内非法洗砂洗泥问题的整改工作,梳理推广跨界河段协作治理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加强流域跨界河湖协同共治。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