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
  • 来源:广东省东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2-08-18
  • 字体:[大] [中] [小]

  8月17日,省东江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通知要求,听取局疫情防控近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局党委书记李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艰巨性,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配合属地落实防控政策。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深刻认识“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充分认识惠州疫情的严峻形势,切实把惠州当地疫情防控各项政策落到实处。二要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人员管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认真落实人员台账管理,禁止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严格落实离粤审批制度,非必要不离惠、不出省,避免前往人员聚集地区,进一步强化门禁管理,做好黄码人员管理。三要落细防控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流域管理工作。要不断提升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水平,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动态发布,落实值班值守,加强信息报送,抓好健康监测,重点做好会议管理,妥善安排公务出行,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流域管理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疫情的底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