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清红到东江流域调研指导工作
  • 来源:广东省东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2-08-11
  • 字体:[大] [中] [小]

  8月8日至9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苏清红率队到东江流域调研指导工作。苏清红一行实地调研了博罗县大洞水库、博罗水文站、惠州水文分局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实验室、东江流域沙盘展厅、省防汛保障物资惠州仓库、东江水资源水量水质监控系统、深圳市东江水源工程廉福地取水口、新丰江水库等,并在省东江流域管理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东江局工作汇报。

  苏清红对东江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东江局能够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政治站位高,职能定位准,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苏清红要求,东江局要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东江流域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以钉钉子精神纠“四风”树新风,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方面,要扎实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确保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厅党组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度汛工作,抢抓水利发展的大好机遇,谋划一批工程项目,加快推进东江干流治理工程等重大项目建设,对标对表、担当尽责,为推动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另一方面,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统一领导,自觉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切实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认真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同时同向综合发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强化党员干部管理教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常抓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细则精神。

  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蔡泽浩,东江局党委书记李亮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旺参加了调研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