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辉率队到东江局调研党建与安全生产工作
  • 来源:广东省东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2-07-11
  • 字体:[大] [中] [小]

  7月8日上午,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张辉率队到东江局调研党建与安全生产工作。省东江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二级调研员林旺,办公室、党委办及防汛科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调研组观看了《水润粤港 幸福东江》宣传片,听取了党建与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张辉对东江局党建与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在党务工作方面,要始终高度重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抓好党内法规制度落地落实,深入落实新一轮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各项要求,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推动东江流域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要牢牢抓住安全生产责任制的“牛鼻子”,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全局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法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流域管理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调研组一行实地检查了东新桥控制断面监测站房、省防汛保障物资惠州仓库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参观了流域沙盘展厅、水资源水量水质监控系统、东江书屋、党员之家、团青之家、职工之家、羽毛球室等场所建设情况,并查阅了党建和安全生产工作台账。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