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局组织开展“七一”专题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广东省东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2-07-07
  • 字体:[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以及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根据厅直属机关党委统一部署,“七一”前后,省东江局三个党支部先后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至7月6日,省东江局三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在所在党支部主讲题为《加强政治建设 筑牢政治忠诚》《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香港始终与祖国风雨同舟血脉相连》的专题党课,三个党支部分别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观看了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专题片《香江永奔流》第4集《拨乱反正》。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东江局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党的政治建设和“一国两制”的认识,提升了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觉悟,增强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也深刻体会了“一国两制”的制度优势和强大生命力。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筑牢政治忠诚,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不负人民,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聚力实施“851”广东水利高质量发展蓝图,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东江流域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提供坚实水安全保障,为“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