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江局扎实开展北江大堤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 来源:广东省北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3-01-18
  • 字体:[大] [中] [小]

  1月16日,北江局组织开展北江大堤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北江大堤各现场管理楼、生活区、维护单位驻点等场所的用电用气设施,涉堤在建工程施工安全情况,强调要切实做好2023年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北江大堤持续安全稳定。

  从检查情况来看,北江大堤管理部门、维护单位能够严格执行局有关安全生产各项规定,认真查找、及时消除安全风险隐患,落实春节期间值班安排和涉堤建设项目的安全监管工作。检查组强调,大堤管理部门、维护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及局有关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要求,扎实抓好安全防范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风险隐患。要盯紧各现场管理楼、生活区等重点场所的消防、用电、用气安全,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保障春节平安祥和,确保北江局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