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江局赴佛山市开展2022年节约用水管理专项监督检查
  • 来源:广东省北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2-08-16
  • 字体:[大] [中] [小]

  8月15日,北江局派出工作组对佛山市开展2022年节约用水管理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座谈、核查数据、实地查看等途径,分别检查了佛山市沙口水利枢纽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建设,南海区、三水区县级水行政主管单位和佛山市三水年丰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重点监控用水等单位的节约用水管理,包括检查计划用水、用水定额等政策制度的执行情况,以及节水型单位建设、节水日常宣传的开展情况,建立问题台账并向各单位反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检查组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实施国家和省节水行动实施方案,推进节约用水管理工作,加大节水宣传力度,保障节水管理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至此,北江局已完成2022年节约用水管理专项监督现场检查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