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水文局:陈芷菁调研指导肇庆水文分局水文能力提升工程

来源:广东省水文局 发布日期:2022-09-20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5日,省水文局二级巡视员陈芷菁一行到肇庆水文分局调研指导水文能力提升工程,站网管理处、水情处、肇庆水文分局负责人随同调研。

  陈芷菁先后来到连滩和高要水文站等水文能力提升站点,详细了解现有的基础设施情况和规划设想。陈芷菁指出:一是要做好顶层设计,做好长远规划,高标准、严要求,满足地方防灾减灾需求,建设一批高品质工程;二是要打造一批高品质流域示范站和地级市窗口站,提升水文形象;三是要加快推进能力提升工程建设立项进度,省水文局、分局和设计方密切配合,着力打造精品工程;四是要以水文能力提升工程为契机,进行水文测报设备现代化改造,着力提升水文测报能力。

  肇庆水文分局将继续加强与地方相关部门沟通,加快推进业务用地审批和设计规划等工作,全力推进水文能力提升工程的各项工作。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